【#星聞】關之琳跨界玩轉時尚圈 楊千嬅分享新專輯

10月11日上海時裝周MOISELLE2018早春系列時裝秀在上海舉行,女神關之琳一襲裙裝,盡顯優雅端莊好氣質,真是歲月靜好女神不老,光是在穿搭方面就展現出了不俗的時尚品味,憑藉著對於時尚的靈敏觸覺,這次就玩起跨界,以設計師的身份和大家見面了,不同以往的塑造的螢屏形象,交談起設計靈感的想法更是要結合當下的時尚潮流了。

同樣是時尚潮流的弄潮兒還有我們的楊千嬅,除了亮眼的穿搭以外最近還一直忙於新專輯Wonder Miriam在採訪中也不忘介紹新專輯,她表示﹕「我最近有首新歌叫Wonder Miriam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套戲,也是給我很大的鼓勵,我覺得Wonder Miriam是我們現在每一個女生,每一個女性非常好的互相加持力量的感覺,因為我們現在女生的崗位都是不只是一個崗位,可能在職場上面做一個太太,一個女朋友 一個媽媽,但是我們就是只能夠有24小時去處理一輩子的事情,所以這首歌就希望可以互相鼓勵一下。」

入行多年的楊千嬅可是負評的絕緣體,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,可能與積極正能量的好心態有著分不開的聯繫吧!她表示﹕「都畢竟已經在這個圈子工作超過20年,所以還值得有談論的價值,我都是感恩,有些時候你看那些負評其實你可以用正面的心態,就是去處理一下,一個推動力,有意義的想像一下,自己可以怎麼去進步,沒有太有意義的就可以聽不到啊其實。」



台南民宿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6%98%9F%E8%81%9E-%E9%97%9C%E4%B9%8B%E7%90%B3%E8%B7%A8%E7%95%8C%E7%台南鴨肉飯 台南鴨肉飯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xx8qnyf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