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相片

Q:演出「魏瓔珞」這個角色有沒有讓妳覺得很過癮的地方?

吳謹言:魏瓔珞讓我覺得特別和過癮的地方,在於她黑白分明、明辨是非,有她對自己和別人都非常嚴格的是非觀,誰都不能超過這個框框。另外很珍惜的一點是她和皇后之間的感情,皇后一直想要她活出自己的樣子、一直在保護她,包括後期瓔珞也想實現皇后的夢想,當皇后的夢想實現之後,在這個過程中,我覺得她找到了屬於自己真正的一個生活和自己的夢想,是沒有寄託在別人的身上,只屬於自己的。

微博
檢視相片

Q:拍《延禧攻略》的時候,夏天、冬天什麼季節都經歷過了,特別辛苦的地方?

許凱:我覺得辛苦的地方在不可控因素,天氣超級熱,幾乎快40、50度,因為沒有遮陽處,牆壁和地面都是石頭,非常熱,大家都很辛苦,補妝的到最後都不補了,因為補完拍一個鏡頭就花了。

Q:第一次來到台灣,有沒有覺得好玩、好吃的地方,或是期待大家跟你分享的呢?

許凱:還沒有,因為來都一直在忙,昨晚也結束得很晚,我有很多台灣朋友,告訴我要去逛夜市、吃滷肉飯,這次太倡促了,下次我會專程休息的時候來台北玩!

微博
檢視相片

Q:最後想對粉絲說的一句話?

吳謹言:「時間真的很快,我感覺玩也沒玩夠,吃也沒吃夠,工作的時候非常開心,還在這調了自己做的第一杯奶茶(笑),這次時間很趕,希望下此還有機會盡快和大家共度這麼開心的時刻!」

許凱:「其實對我來說第一次來台北真的很捨不得,因為見到大家這麼熱情,見到大家一直在支持《延禧》、支持我們,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就是「辛苦了」謝謝大家,謝謝。」另外許凱也承諾一定會在微博上關注台灣的粉絲後援會的!

達志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F%B0%E7%81%A3%E8%AE%93-%E5%BE%97%E9%AB%94cp-%E5%8D%B0%E8%B1%A1%E6%B7%Balenciaga巴黎世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xx8qnyf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